澎湖 走山 尹惠熙 大炳 日月行館 

CSI-NY同人:遺忘(完結篇)
CSI-NY同人:遺忘(第一章)
http://tw.myblog.yahoo.com/huogwx2003/article?mid=7521&prev=7536&next=7520
CSI-NY同人:遺忘(第二章)
http://tw.myblog.yahoo.com/huogwx2003/article?mid=7608&prev=7616&next=7601
CSI-NY同人:遺忘(第三章)
http://tw.myblog.yahoo.com/huogwx2003/article?mid=7629&prev=7823&next=7608
CSI-NY同人:遺忘(第四章)
http://tw.myblog.yahoo.com/huogwx2003/article?mid=7903&prev=8899&next=7823
和煦陽光照映在紐約街頭,溫暖著大地,也溫暖著Danny。雖然已經復職的他,但目前的工作仍是在實驗室裡化驗證物。想抗議的他,卻也無能為力,因創傷帶來的後遺症是讓他三不五時頭痛。一開始他並不在意,但到後來則是越來越嚴重。就像上次,原本到達命案現場,準備和Mac一起找尋新案子的證物,突如其來的頭痛,彷彿要將他的頭撕裂開來。嚇得Mac趕緊將他送去醫院……
現在的Danny Messer正坐在CSI休息室裡,吃著下輩子也吃不完的食物。Stella的復健餐(據說是Stella精心調配而成,Mac還半威脅的說他從來沒吃過,要Danny全部吃完,不然就有得受了。)、Lindsay的Montana傳統食物(雖然被貪吃的Adam給吃三分之二了,但這也是Danny拿給他吃的。因為可憐的Adam似乎是工作時數太長,餓得差點想啃掉Danny,還好Danny即時將Lindsay做的食物塞進他的嘴裡……)、Aidan的拿手料理(Danny吃過很多次了,本來Aidan不願意做,因為他需吃些清淡點的食物,但實在是拗不過他那小貓般的眼神,只好偷偷做給他吃……)
「Danny,好點了嗎??」推開休息室,映入眼廉的是Hawkes。
「好多了,謝謝。要吃點嗎??」
「不了,這些可是你的愛心復健餐。我要吃了,Flack會一掌打死我的。」Hawkes從冰箱拿出一瓶水,猛搖頭說。
「有那麼嚴重嗎??」Danny不可思議的問。
「有滴,這位同事。我雖然餓了,但我知道不能搶病人的食物,更不能想啃掉病人……」Hawkes邪惡般的笑容漫延著。
「!!! 你……怎麼知道Adam有吃我的食物?」Danny嚥了一口口水。
「有其他同事有看到啊!!你也知道,大家已經沒有再用以前的態度對你了,現在大家都希望你能恢復以前那樣。所以你回來工作,大家都很注意你的一舉一動,所以囉…………」「所以,Adam有被Lindsay怎麼樣嗎??」Danny擔心的問道。
「Lindsay ?沒有啊…我有說是被她嗎??是你家Flack啦,他可是直接衝去實驗室,用他那殺死人不償命的眼神,鄭重警告Adam :「要是再讓我知道你偷吃Danny的食物,甚至想啃他的話,我就把你烤熟丟到動物園去!!!」不過……我想他不是因為Adam吃了你的食物而抓狂,是因為Adam餓到想啃你,他才抓狂的吧……」Hawkes想到當天的情形還是忍不住想笑。
「喔~~~~難怪Adam今天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逃得比誰都快。」
「所以囉…為了保住我的小命,這些食物,你還是自己慢慢享用吧。我先走了~bye」說完,Hawkes拍拍屁股走人。
Danny笑著繼續享用他的”愛心復健餐”……
*** *** *** *** *** *** *** *** *** *** ***
回到家中,Danny帶著大包小包的愛心餐,準備留著明天再吃。現在的他,已經撐的什麼事情也不想做了。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他知道Flack還在忙著工作。連續休了好一陣子的假,再不回去工作,另一名警探Maka應該會累翻吧……準備進入浴室放洗澡水的他,聽到了門外有些聲響。
「吼~Flack這傢伙,又再找鑰匙了,每次和他出去,回到家門口,光是找鑰匙就可以花上半輩子的時間了吧……」Danny嘀咕的走到門口。
「來了啦,來幫你開門了啦!!!」
但是。開門後看見的並不是Flack,而是一名從沒看過的男人。
「你是…哪位?」Danny不解的看著對方。
「你好,Danny Messer。」對方一副不懷好意的眼神。
「你有事…咳………咳……」話還沒說完,Danny的咽喉著著實實的被打了一拳。
「你不應該追著我的,Danny Messer。這是你的錯!!!」說完,結實的拳頭又再度落在Danny的身上及臉上。
「你不應該打開衣櫥、不應該追我到地鐵的,不過還好你讓我知道那個人是臥底,要不我也不知道他是個警察。謝謝你啦,雖然人不是你殺的,不過你還是該死,因為你看到我的長相了!!!」這名男子一拳又一拳,無情地打向Danny。
什麼?!你在說什麼?!難道說……我當初追的是你?!那名臥底是你殺的?!我卻替你背負殺警罪名?!
衣櫃…追逐…地鐵…槍戰…警員死亡…
我想起來了!!!當我知道他是臥底時,我轉了身要找嫌犯,我看到你了…就那一秒鐘,你拿一根木板狠狠的打向我……………「你走開!!!」Danny使勁吃奶的力氣將對方推開。
「你這個王八蛋!!!我決不原諒你!!!」Danny猛然撲向對方身上。
但一名頭部剛受傷的人,怎麼可能打得過一名壯漢?!對方輕而易舉的就佔了上風。而Danny只有被揍的份……
*** *** *** *** *** *** *** *** *** ***
壯漢兩手一抓,把打倒在地的Danny舉了起來,狠狠的往櫃子撞去。又把他像沙包一樣丟到地上。接著……他拿起酒櫃裡的酒,大力地往Danny頭上砸去!!!
血流如注的他,已經快沒有知覺了。
我不想死……我還有很多好朋友……我還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我還有話要和Flack講……………………
「嗚…嗚………嗚………………」Danny的脖子上多了兩隻手。
「去死吧你!!!」嫌犯狠狠掐住Danny……
碰!一聲槍響,響遍了整幢公寓。也響遍了紐約的夜晚……………
「Danny !你醒醒啊!!! Danny !!!」Flack還沒到家門口就聽見打鬥聲,鄰居們還探頭來關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到了門口卻看到了這副景象……
而他毫不猶豫地向掐著Danny的嫌犯開槍…………
*** *** *** *** *** *** *** *** *** ***
再次來到醫院,再次聞到熟悉的味道,再次感到無比的恐懼……Flack的心已經無法再次承受這種痛苦,他曾經差點失去他的最愛。發誓要好好保護Danny的他,如今卻讓他再次受到生命的威脅。
不要讓他離開我,我求你,上帝。我從沒求過你什麼,這一次,我只求你別帶走我的愛人……
坐在椅子上禱告的Flack,看在其他CSI是如此的憔悴、如此的讓人不捨。「Flack…」Aiden喊著。
「嗯?」
「你還好吧?」Lindsay問。
「嗯…」
「他不會有事的,我和醫生討論過了。雖然血流了很多,但沒有危害到生命,至於記憶方面…就不是很確定了……」Hawkes說。
「謝謝。」
這是自Danny被送到醫院後,Flack僅僅說過的話。
「Don,在你公寓的那名死者,就是當初殺死那名臥底的嫌犯。這些是你的鄰居們聽到的……接下來後續,我們會再深入調查。」Mac道。
「好~」Flack無力的回話。
「Don,別太累了。不然Danny醒來,你就累倒了,知道嗎??」Stella憐惜的摸著Flack的頭。
*** *** *** *** *** *** *** *** *** ***
一雙美麗的眼睛緩緩的扎啊扎,慢慢地睜了眼。Danny看著大家說:「嗨~大伙們,你們好嗎??我這次沒失憶喔…」
~The End~
P.S.我知道我欠大家很久了...Orz 其實是我看別人寫的文看得很開心,完全忘記自己還有一篇文要寫,要不是豆花的提醒....這篇文應該永遠冰在冷凍庫裡了吧~~~(乾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