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毛巾 張柏芝 防曬 生田斗真 同學會 

分不清
96.06.16(六)奶奶最近真ㄉ很好笑ㄋㄟ!~
由於媽咪、老爸、我都吃素~
所以~奶奶開始模仿(看護)ㄚ幸ㄌ~
我和ㄚ幸開玩笑說;奶奶~喜歡上你ㄌ!!~
你ㄉ一舉一動奶奶都看在眼中喔!~ㄏㄏㄏ~
前天ㄚ幸吃雞腿、奶奶吃鮪魚罐頭~
(奶奶牙齒不好+媽咪不常煮葷食~
媽咪想說鮪魚罐頭對奶奶比較好~
可以補充DHA----->頭好壯壯喔!)
結果奶奶說:不想吃罐頭、想吃雞腿~
接著媽咪請ㄚ幸去我家附近ㄉ大潤發買些葷食~
晚餐請ㄚ幸將雞肉切碎給奶奶吃~
某天ㄚ幸午餐吃牛肉泡麵~
結果奶奶看到後~
今日ㄚ幸帶爺爺、奶奶在我家樓下散步、乘涼時~
奶奶請ㄚ幸去超市買2包泡麵~
回來後今日ㄉ午餐lunch為鮑魚雞湯泡麵~
媽咪問ㄚ幸:奶奶買ㄉ泡麵標多少錢?~
ㄚ幸:1包”**”(=價格)~
當時我人在房間帶著耳機聽music~
沒聽到媽咪與ㄚ幸ㄉ對話~
之後我出房門喝水至廚房~
媽咪將這事講給我聽~
我說:啥??~奶奶買ㄌ1包”$40元”ㄉ泡麵喔!~
不可能吧!~1包泡麵那麼貴喔!~
再加幾十塊錢就可以致7-11買便當ㄌㄋㄟ!~
奶奶居然買ㄉ下手喔!~
媽咪:對ㄚ~現在居然有賣那麼貴ㄉ泡麵ㄋㄟ!~
1包$40ㄉ泡麵居然還有人買有人吃~
I:ㄏㄏㄏ!~會買也會吃ㄉ那個人是奶奶~
我問ㄚ幸:那包泡麵真ㄉ$40元喔??~
ㄚ幸:是”fourteen”~
I:吼!~媽你聽錯ㄌ啦!~
雖然14與40ㄉ發音還蠻像ㄉ~
But是”fourteen”不是”forty”啦!!~
英文English沒學好喔~ㄏㄏㄏ
媽咪:是”$14”喔!~
還想說那包泡麵難不成是黃金打造ㄉ?!~
I:假若泡麵真賣”$40”元~
那家店ㄉ名字可改為名符其實ㄉ”黑店”ㄌ!~ㄏㄏㄏ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