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機車展 汪詩敏 劉謙魔術 台北車展 咬筆妹 

嫌天氣ㄅ夠冷ㄇ? 進來看看ㄅ
蚯蚓
有甲乙丙丁4隻蚯蚓  他們非常ㄉ無聊 他們在想  有什ㄇ好玩
結果...................................
甲蚯蚓 : 你們看我把自己切2段  我可以玩ㄌ耶 ^0^
乙蚯蚓非常ㄉㄅ服氣  就說 : ㄑ~ 你們看我把自己切成3段耶 好好玩喔 ^0^
丙蚯蚓 : 哼~ 有什ㄇ了ㄅ起看我ㄉ~ 它就說 : 哼~我把自己切成4段比你們多怎樣哈
丁蚯蚓 : 哇勒~你們都那ㄇ沒創意喔!! 看我ㄉ利害
結果.....................................過ㄌ很久他們跑ㄑ看丁蚯蚓 發覺它竟然死ㄌ.......
因為.....它從中間剖下ㄑ= =
<註> 蚯蚓身上都一節一節ㄉ 用切會一段一段ㄉ可分開  從中間剖 沒法一段段ㄉ 所以它就死ㄌ=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