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畢業典禮 童玩節 資工彌 冠軍賽 

瞎咪情形呀= =!?
今天依舊還是有去便利商店
看看今天有沒有要做瞎咪而小微姊和我說
星期六我沒去而那天竟然有人!!
給他...搶劫!?因為我不知那算是偷還是搶劫
所以就"搶劫!?"話說當天
一位新人到店受訓而那女的
竟然手腳乾淨!!給他偷了大約兩萬多!還好小微姊還沒有交他怎麼把錢收起來
也就是放保險箱啦!!所以說
就發現少了錢而那女的卻..
死不承認= =沒辦法
只好請店長伯伯來處理啦!!也就是...
"看錄影帶!!"不過..天才的店長伯伯竟然..早不做
晚不做那時候才給他跑去染頭髮!!
真的有點敗給他_口_真的是有夠無奈的!!還好店長他兒子先來不然..
那女的也不知會怎麼做不過那女的還算..
呆= ="因為..
他就真的傻傻的站在那給小微姊罵!!不過!!他竟然還和小微姊說了一句..
很鳥的話= ="那就是..."我有愛滋病..."
真的是有夠鳥的= ="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他有!因為..
用看的就知道了= =愛滋病患者哪有人那麼..那麼...那麼.....
健康的@@!!不過他偷拿了一萬塊的現金
竟然還拿了將近一萬塊的電話預付卡!!真的有夠..
不知說瞎咪的!!店長伯伯來的時候
竟然讓我傻眼= =因為..他竟然是很緊張的跑進來說!!
"發生什麼事了!!"((暈
不過沒有賠錢就好哩家在!!
不然就完蛋了!!好在小微姊在他問說可以去外面買晚餐時候熊熊想到說忘記教他"投庫"
所以就先教他!!不然他就完蛋嚕~!
真的是好哩家在!!今天的體育課
雖然因為腳受傷不能下水但是我有認真的
給他考羽球唷!!而我也很幸運的考?~!滿分!!
真的是太幸運啦>"<有老師在一旁教
就是不一樣^0^今天一下午
我的腳就是很痛!!因為..早上阿美一定要我下去
和大家一起升旗雖然沒瞎咪錯但是
就是腳很不舒服升旗又不能亂動
所以腳比較容易痛我一個人慢慢走入隊伍
還蠻怪的!!怪就算嚕
我又比別人矮很多!!我走過的地方
又恰好全都是男生!!真的是..
有夠像是在走"巷子"的_口_不過到了班上的隊伍
看到我的人都很吃驚就有人問我問題啦!!柚子"橘子你腳好啦@@!?..不然怎麼在這!?"我"呵呵= =..阿美要我下來呀.."小瑜"啊..你沒和阿美說嗎!?"我"有呀.."小孟"那他要你下來唷!?"我"恩呀= =..阿美要我下來.."柚子"好過份唷.."我"...不知說瞎咪= =..."小孟"@#$%^&*@#$%"
我"呵呵=口=..."不過好哩家在小姿都會給我扶!!不然..
我怎麼掛的都不知道= =後來阿美就問小孟他的掃區而阿美之前就在我和小孟面前
要他只要拖每一間廁所就好但是阿美卻說.."你就是沒刷馬桶!!...@#%^&%#$@#@$
&^..."最後..阿美搞錯了
所以小孟就在我旁邊@#$&*&^*##@#而小孟也問我是不是當初阿美要他只要拖地!!我知道
所以我當然回答"恩呀..是呀..阿美忘了.."說真的..
老了真的會比較健忘嗎!?
今天
小姿說好要陪我一起去拿粉筆
而青蛙
因為沒人理他
他就跑來和小姿說
"你要去哪!?我們一起回教室吧!!"
小姿"我要陪橘子去拿粉筆!!"
青蛙"不要去啦!!陪我回教室啦!!別理他!!"
我"....= =.."
小姿"我要去拿粉筆.."
這件事就過了...
到了下午
小姿"借我卡片(本校合作社的員生消費卡)..."
我"喔!!記得還我唷!!"
過了沒多久
就聽見青蛙又說了一串話
"阿姿..你把卡片裡面的錢用完後..和我借就好.."
小姿"和他(也就是說我)借又不會怎樣..我和他借就好啦.."
青蛙"我就是不想聽見某人一直說話的聲音.."
我、小姿"............"
過了沒多久
我就回了他一句!!
"可憐!!"
說真的
我真的認為青蛙真的好怪
不是我想罵他!
是真的我從以前想到現在
上學期
沒有半個人願意理他
可是
我願意理他
和他做朋友
而他自己也和問過我
"我有朋友嗎!?"
那時的你
也哭了
雖然沒有哭的很嚴重
但是
我那時很嚴肅
也很確定的回答了你的問題!!
"如果你沒有任何的朋友..你要知道..至少你還有我!!!.."
現在想想..
當初討厭他的人..
還是一樣
可是我搞不懂
就像是小君問的一句話
"他們不是很討厭青蛙嗎!?.."
我"不要問我..我不了= =..太複雜了..."
看到下面這接的人押~!
請告訴我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因為我真的不懂呀!!
那是瞎咪情形呀!?
真的有夠..
複雜= =
而他們也罵我..
心機重!!
如果我心機重
那我何必還傻傻的常被騙= =!?
請看到的人
告訴我吧!!
我真的很納悶呀((吶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