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 日本瑤瑤 桐花 金像獎 美女家教 

"心"@_@
好 傷 好 痛 找 布 到 傷 口 好 累 好 煩 找 布 到 原 因喜 歡 ㄋ 卻 感 覺 到 我 ㄇ 之 間 ㄉ 距 離 越 來 越 遠布 在 像 從 前 那 樣 充 滿 笑 容 和 歡 樂 ㄌ 只 是 一 魅 ㄉ 想 逃 避 不 ㄑ 面 對寫 信 已 變 成 我 ㄍ ㄋ 溝 通 ㄉ 橋 樑 ㄌㄋ 說 ㄋ 看 ㄌ ~ 希 望 如 此 ~沉 默 慢 慢 變 成 ㄋ ㄉ 習 慣 ㄌ 是 我 害 ㄉ 嘛 ?為 神 ㄇ 不 敢 說 原 本 以 為 我 ㄇ 之 間 已 談 清 楚 ㄌ沒 想 到 還 U 好 多 複 雜 ㄉ 是 我 ㄇ 都 沒 說 清 楚ㄝ 許 我 ㄇ 之 間 9 ˋ 是 如 此 吧難 道 一 ㄍ 答 覆 很 難 嘛 ?ㄝ 許 ㄋ 怕 傷 到 我 吧但 ㄋ 不 覺 ㄉ 時 間 拖 ㄉ 越 9 ˇ 傷 口 越 深 嘛 ?愛 ㄉ 越 深 嘛 ?上 ㄎ 時 ㄋ 明 明 知 道 我 在 看 ㄋ 為 何 不 敢 看 我是 男 人 我 拜 託 ㄋ 講 清 楚 好 嘛 ?ㄋ 這 樣 我 狠 累所 做 ㄉ 付 出 ㄋ 都 知 道但 所 流 ㄉ 淚 ㄋ 看 見 ㄌ 嘛 ?所 付 出 ㄉ 愛 ㄋ 感 受 到 ㄌ 嘛 ?所 付 出 ㄉ 關 心 ㄋ 懂 嘛 ? ~ 真 ㄉ 很 擔 心 ~什 ㄇ 事 都 不 說喜 歡 悶 在 心 裡 頭為 什 ㄇ 壓搞 不 懂罪 近 很 少 看 到 ㄋ ㄉ 笑 容是 我 讓 ㄋ ㄉ 笑 容 消 失 ㄉ 嘛 ?如 果 是 請 ㄋ 告 訴 我我 會 放 棄我 會 療 傷我 會 祝 福 ㄋ我 會 ㄍ ㄋ 井 水 布 犯 河 水我 會 默 默 離 開 我 會 學 會 不 在 為 ㄋ 流 淚我 會 學 會 遺 忘 一 切 只 要 ㄋ 開 心 9 ˋ 好我 不 想 哭 ㄌ厭 倦 ㄌ心 累 ㄌ麻 痺 ㄌ布 明 布 白 ㄉ 愛 情 我 布 要布 清 布 楚 ㄉ 友 情 我 布 要心 結 凍 ㄌ心 在 下 雪心 在 淌 血心 好 痛 唷心 9 ˋ 像 剛 剛 發 生 過 颱 風 一 樣 好 亂 好 複 雜 呀 ! ~眼 淚 厭 倦 ㄌ 每 天 哭 ㄉ 感 覺 ㄌ眼 睛 在 下 雨心 卻 在 下 雪不 如 就 散 了 算 了 忘 了 當 沒 有 發 生 過 ~ 我 真 ㄉ 可 以 麻 ~如 果 說 只 因 為 不 甘 心 耗 下 去 不 如 各 自 尋 找 快 活 好 聚 好 散 何 必 讓 自 由 的 心 被 封 鎖痛 是 什 麼 感 覺 是 想 吶 喊 卻 無 言心 被 你 一 片 一 片 撕 下 還 不 肯 碎 裂我 以 為 愛 是 痛 苦 的 慈 悲 熬 過 寬 容 的 疲 憊 幸 福 會 給 我 撫慰心 疼 你 的 淚 水 原 諒 妳 的 不 對 只 求 交 心 不 苛 求 完 美我 以 為 愛 是 痛 苦 的 慈 悲 你 會 讓 我 不 後 悔 這 樣 把 你 寶 貝但 你 卻 教 會 我 懂 愛 你 ㄉ 可 悲 愛 不 在 了 做 什 麼 都 枉 費夜 色 有 點 灰 像 一 杯 咖 啡 多 了 苦 的 滋 味 留 著 是 是 非 非開 始 總 是 最 美 放 了 感 情 你 卻 任 它 枯 萎 捨 得 我 獨 自 憔 悴以 為 愛 個 人 無 所 謂 從 來 不 為 誰 防 備 竟 然 會 換 來 傷 悲笑 自 己 像 一 杯 咖 啡 為 你 沸 騰 只 求 真 心 去 體 會你 不 明 白 當 愛 冷 卻 之 後 一 切 都 無 力 去 追 是 誰 辜 負 了 誰不 是 說 好 不 能 醉 偏 偏 讓 你 看 見 我 的 苦 悲 我 的 狼 狽在 我 心 裡 在 我 口 裡 ㄋ 是 一 幅 永 不 褪 色 的 風 景每 個 黎 明 每 個 輾 轉 深 夜 裡 我 總 忍 不 住 在 眺 望 著 ㄋ讓 我 流 淚 讓 我 心 碎 我 還 是 戒 不 掉 想 ㄋ 的 情 緒看 著 綿 綿 細 雨 細 微 的 感 覺 都 轉 移 到 ㄋㄋ 是 我 心 口 的 浪 日 夜 敲 打 在 我 的 胸 膛 不 會 隨 時 光 停 止 轉 慢我 該 如 何 向 ㄋ 解 釋 心 口 浪 蝕 成 的 傷 其 實 我 也 不 想 讓 ㄋ 知 道 我 情 願 心 甘ㄋ 是 我 心 口 的 浪 一 波 波 進 出 我 的 心 房 提 醒 我 曾 愛 得 多 燦 爛我 該 如 何 切 斷 盼 望 接 受 沒 有 ㄋ ㄉ 他 方 讓 我 的 心 我 的 口 不 悲 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