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 動漫 魏蔓 隨手拍 起司蛋糕 

 【慚愧】
2006年3月1號
一開始聽數學和理化的時候都是ok的!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越聽越不懂,今天考的國文= =又輸了...機車
只能怪我自己沒讀好,
           不過我這個學期會努力的!
雖然我努裡規努力!但...數學有很多不懂= =”又很多不會,所以別人沒辦法一次把他教完...加上我又不是很會規劃時間
所以只能說_「浪費生命」
            未來的路不知道怎麼走...
我爸爸只會和我說把書讀好就好,
可是...這卻讓我越來越迷惘.....
                       【慚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