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 桐花 James 蔣友柏 潮T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勇士~*













其實我很悲觀

快樂都是短暫的

活著

是為了人群

還是自己

我沒有快樂的童年

現在卻有快樂的我

但是我真的快樂嗎

或許我會安慰別人要樂觀

但是當我面對自己

卻是用悲哀看待自己

不過我還活著

因為我怕痛

不敢傷害自己

而且

我相信

有勇氣自殺

怎麼沒勇氣活下來

我忘了在哪裡聽到的

這句話

卻深刻的讓我記著

古代的勇士

就是大戰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現代的勇士

只要努力的活下來

就是了

所以我是勇士

全球那樣多的人中

一個微小

不足為奇

沒人稀罕

沒人疼愛

不懂分寸

長相悲哀

人人避之

沒有功用

的小螞蟻勇士

我愛笑

也愛哭

好笑就笑

害羞也笑

難過就哭

生氣也哭

我生氣真的是用哭的

還有點暴力傾向= =|||

我還懷疑我有躁鬱症

情緒很容易改變

容易笑

容易哭

笑比較容易

我不笑

就是個冷酷的人

一講話

就是個沒氣質白目男人婆

我可以獨立

也可以融入人群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老是被說呆

我只是有點迷糊而已

有時候笨

有時候聰明

((大部分是聰明吧~哈哈~打我呀笨蛋打不到打不到拉拉拉))



總而言之

我很悲哀

----------------------------------------------------悲哀悲哀

最近

很窮困

分發好慢

沒錢不能玩

好煩

好煩

好煩

每天都睡到不醒人事


似乎連喜歡人的能力也睡掉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