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 章魚哥 裝潢 紅魔鬼 高雄 

理所當然!
我不用工作
只要負責在家帶小孩
很閒....是沒錯呀但是...
小孩不是我一個人的
每次都一句"我工作很累"...."我要睡了"..."不然你去賺錢"
我沒要你做什麼...
就抱一抱小孩...或者替小孩做些事...就算放假也是如此!!
照顧小孩是我該做的事...我老公對我很好,只是...忍不住還是想抱怨一下.....哈哈


有好多人都說要幫我帶小孩....但是我捨不得...
給他們帶....就算他們不收錢..但還是要給
而且我就不可能每天無時無刻看到瑄瑄了
我佔有慾很強...所以捨不得
我很笨...所以錢賺得不多
賺一賺就差不多是給人帶小孩的錢了...所以沒去工作
我有想過...如果我真的去工作...我怕我一整天都在想瑄瑄我妹說我是變態媽咪....我誠認
我很想把瑄瑄綁在我身上...鎖得緊緊的
雖然他哭的時候真的很吵很煩很討人厭...很想打他
但是他靜他笑他玩他撒嬌時真的很可愛...真想停在那一刻
一切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