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 澳洲 動漫 佐藤摩彌 就醬 

一簾幽夢*~
我有一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多少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春來春去俱無蹤徙留一幽夢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幽夢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堆春來春去俱無蹤徒留一幽夢我有一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訴無人能懂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堆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幽夢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幽夢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堆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