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 最美女主播 桂綸鎂 南非 女球迷 

☆到底〃怎麼了
段考在星期五結束了〃由於星期六補假所以要去學校上課〃成績也很快就知道了〃只能講...慘〃因為沒有達到我的目標〃〃粗心大意錯了不該錯的題目〃花了多時間在英文和數學上面〃沒想到卻是我考最低的一次〃雖然這次比以前都還難很多〃全班的平均也滿慘的〃但是...想到分數是這樣子〃挫折感好大〃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在準備數學和英文段考的〃因為單字很多要背〃所以我每天利用早上座車和放學走路的時間背〃數學的公式也都有背下來了〃沒想到我還是不會...〃努力的過程只有自己清楚〃對我來講數學和英文是很大的挑戰〃英文老師講對我:我要看到的是結果〃聽到這句話...覺得..好難過〃〃我滿喜歡會計這科〃而且我還整理重點寫在筆記本上〃裡面有所有的小考考卷和訂正〃雖然老師說只要訂正和貼考卷就好〃但我還是寫了些東西在上面〃沒想到...〃帶去學校看的那天的隔天〃我發現...不見了?我的天阿..〃家裡沒有〃班上沒找到(我記得我放在抽屜)〃到底...是誰拿走的?明天老師就要收了〃我該怎辦..〃如果那是要來當作業抽查的話〃沒交的要記警告耶〃〃努力結果考不好〃認真寫結果不見〃最近到底怎麼了?〃最近精神狀況滿遭的〃課業是其中的一個因素〃或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標準太高吧〃最近..幻聽也滿嚴重的〃快要瘋掉了〃一直一直聽到音樂盒的聲音〃明明..我已經收起來了〃也不在碰了〃這麼久沒聽了〃都快忘記旋律〃沒想到最近竟然又聽到〃而且還很清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