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外拍 KITTY 3D麥田圈 薛嘯秋 

酷榮Q版公仔[酷酷弟] ~ 爆炸可愛的酷榮車衣
這張卡通動畫人物各位猜猜看,他~是誰?
放大一點,您還再猜嗎?
很明顯了ㄛ~~^^
還沒猜出來的朋友
Q版卡通人物都生氣了啦~哈
是滴~沒錯~他就是老公-酷榮親手 手繪的形象公仔
形象公仔就叫"酷酷弟"吧...[以後會常常出現酷酷弟為大家服務喔]
他從還在讀書時,就對繪圖,設計情有獨鍾
我不敢說他是最行滴~但至少小小的創意
還是讓我與小幫手們相當欣賞及喜歡
其實製作過程並不是相當困難
但前提是需要有些繪畫技巧與基礎
要將人的表情繪聲繪影的投射到Q板卡通裡
需要一些大膽的想像與創意
老公從鉛筆手繪開始
描黑邊,放進電腦
配色,上色,利用軟體加工,然後合成
之後可製作為動態圖
完成上傳
您是否喜歡這創造出來的Q版生命呢!!?
長久以來與酷榮騎車的車友們,都希望有件獨特不一樣的車衣
於是老公將Q版卡通也應用在這上面
與眾不同的車衣,這是他一手打造的作品
左胸口的圖案
我們的酷榮商標背後是由10個好朋友組成的"酷榮自轉車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Q版卡通人物
這全部都是老公經由手繪~草圖~成品
獨一無二的設計喲!!
客人有需要的話
我們也是有代工的服務的
車隊只要20件車衣就可以製作了
美工,設計,拍照都是他的最愛
我與以上三項並列存在於他的心中~
哈哈~讓我開個玩笑吧!
還有..還有..我們網站上的網頁的活動看版,商品照片
網站的設計,小小的形象影片,麻豆宣傳照片
都是他一人獨力完成
沒有請外包廠商,更不需要花錢請專業人士來策劃
因為酷榮就是一個專職的網購業者
再加上實體的店面加持
我想就因如此,
我們才能獲得各位車友的小小喜愛與認同
2010年,我們會以更活潑生動的方式,更多樣的商品選擇
再加進非單車相關的各式產品
秉持著能滿足各位
更多方面的需求
讓大家與酷榮家族一起創造
更精采的生活故事吧
酷榮就是你生活裡最棒的陪伴者
阿?羅之樂殿堂
酷榮自己的無名
歡迎各位去看看老公的作品與文章喲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珮珠 的頭像
    李珮珠

    籃球

    李珮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